close

 

笑和淚都裝不滿  習慣沉默

  閃躲天空  那裡的一片遼闊 

也只是  少了一雙翅膀

  就這樣被遞奪悠游天空

 

蔚藍的海水  寂寞以命名

  呼吸著  孤獨的泡影

看望著  日正當中的風景

 

  游過整個海洋的孤寂  遺憾著

天空夕陽無聲沉入海底  就讓我懷抱這落日餘暉

  填滿我胸口的溫暖  就這樣  在寂靜無聲的大海

  

遺憾墬落夕陽的溫暖

  卻發現日出從海洋升起的清晰  

   

沒有下雨  我就別代替哭泣

  天黑後  還有微笑星星

這蔚藍是多少喜悅匯聚

  我又何必認定是悲傷心理

 

過往用自卑  綑綁自己

  才發現自由只要呼吸

灼熱光影  在我心底

  水波盪漾歡喜

將孤寂褪去  海天一片  何需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8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